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以軒16張喜帖曝光 夏威夷情定百億CEO

2017/05/07 15:08

安以軒喜帖。(經紀人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安以軒將與百億澳門CEO陳榮鍊6月5日在夏威夷舉行浪漫海外婚禮,今午發出電子喜帖,安氏企業成員都會到場,喜帖也一一曝光,高達16張,本報精選2張PO上。

之所以挑6月5日舉行,因新郎外號為「65」,婚事籌備過程都是小倆口共同構思。婚禮當天女性賓客dress code需穿馬卡龍色,繽紛夢幻,男性賓客被指定穿大地色。

安以軒喜帖「有你,就很知足」。(經紀人提供)安以軒喜帖。(經紀人提供)安以軒喜帖出現哆拉A夢。(經紀人提供)安以軒6月出嫁。(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