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Block B示愛女友甜出招 U-Kwon示範撒嬌臉紅紅

2017/04/09 16:27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嘻哈男團「Block B」相隔2年半再登台,今晚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台灣個唱,下午團員們先行受訪與台媒見面,成員P.O卻搞錯方向,搶先其他人出場,接著又默默退回後台,逗笑在場眾人。7名團員被問到如何向女友示愛,U-Kwon當眾示範如何撒嬌,害羞到臉紅;朴經則笑稱會送很多禮物,還列舉一大堆,兩人成為全場焦點。

「Block B」手指愛心示愛台粉,成員B-Bomb (左起)、U-Kwon、宰孝、泰欥、ZICO、朴經、P.O。(記者王文麟攝)

該團出道7年,先前推出新歌《Yesterday》頗受好評,歌詞裡面描寫女友不斷說謊騙人,成員朴經參與該首詞曲創作,他被團員們吐槽,被選為7人當中最喜歡說謊騙人,也最容易被整的成員。U-Kwon透露:「大家一起出道那麼多年,都知道彼此個性和在意的點,每次整朴經他都會相信。」

「Block B」登台接受訪問。(記者王文麟攝)

成員U-Kwon、P.O日前參加美妝節目《口紅王子》替來賓化妝,成員透露,B-Bomb最愛美,私下花最多時間打扮,不僅會去繡眉,也非常在意髮型;而U-Kwon、P.O因該節目增進美妝技巧,U-Kwon表示最想幫隊長ZICO化妝,「因為我喜歡畫很重的煙燻妝,感覺ZICO最適合」;P.O則選上身旁成員朴經,笑讚朴經「人長得帥怎麼畫都好看」。

「Block B」成員泰欥、ZICO比愛心。(記者王文麟攝)

Block B被問到怎樣對女朋友表示愛意?B-Bomb、泰欥、曾與女團「AOA」成員雪炫交往的ZICO 3名成員自招會狂丟直球,「會不斷向女生告白,我喜歡你」;宰孝透露會帶女友出遊,P.O表示會不斷逗女友笑。U-Kwon笑稱私下會不斷向女友撒嬌,當場被眾人拱說示範,他露出害羞表情,對成員B-Bomb撒嬌喊:「你吃飯了嗎?吃什麼?」說完立刻臉紅笑稱:「這麼刻意很尷尬。」而成員朴經先前因參加益智節目,被封為「腦性男」,今他笑稱對女友就是不斷送禮物,包包、香水、花全都送過,笑說:「如果再說下去訪問會沒辦法結束。」

「Block B」U-Kwon示範撒嬌,害羞到羞紅臉。(記者王文麟攝)「Block B」朴經笑稱會狂送女友禮物。(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