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雷!《鬼怪》播好播滿 結局最後是OO

2017/01/21 21:50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演(左起)李棟去、劉寅娜、陸星材、孔侑、金高銀因戲迎來高人氣。(翻攝自鬼怪臉書)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由韓星孔侑、金高銀、李棟旭、劉寅娜主演的夯劇《鬼怪》今天連播兩集,迎來大結局,播好播滿卻也「虐好虐滿」,讓粉絲崩潰,心情彷彿坐雲霄飛車。

回歸虛無的「鬼怪」孔侑,在什麼都沒有的虛無中孤身走了9年,在「恩倬」金高銀29歲這年,再度因為吹熄生日蛋糕的蠟燭,而被霸道的甲方強制召喚回人間,但神已將他從所有人記憶中刪除。第15集中,金高銀在加拿大找回了與孔侑的記憶,2人甜蜜相認,也揭露了其實「Sunny」劉寅娜只是假裝忘記一切,仍記得與「陰間使者」李棟旭前世「王黎」的所有記憶。

鬼怪終於迎娶「新娘」。(翻攝自tvN)鬼怪與恩倬舉行浪漫婚禮。(翻攝自tvN)

接著播出的16集先滿足粉絲期待,「鬼怪新娘」恩倬答應了鬼怪的求婚,2人也在約定的蕎麥田舉行了婚禮;同時另一對從前世糾纏到今生的王黎與Sunny也再度相認,只是Sunny已決定離開,相擁淚別彼此,說好今生別再見、允諾來生。

「召喚CP」婚後不停放閃,孔侑跟金高銀也開金嗓唱歌。(翻攝自tvN)

《鬼怪》在結尾再度大虐粉絲,恩倬為了阻止失控的卡車撞上幼稚園校車,遭遇了死亡車禍,成了鬼魂的恩倬由王黎領著到茶屋,飛奔而來的鬼怪大崩潰,恩倬向鬼怪約定了還會再見,更拒絕飲下能忘掉前世的茶,向陰間使者交代要照顧好鬼怪後便離開。

「人的犧牲是神無法預料到的,這是人的選擇。」恩倬因選擇犧牲而死亡。(翻攝自tvN)「召喚CP」在陰間使者的茶屋生離死別,恩倬也得知了自己今生是「第一世」,與鬼怪約定會保留著記憶在來生找到他。(翻攝自tvN)

時光快轉到30年後,劉寅娜也死去,來到了陰間使者的茶屋,成為王黎擔任陰間使者所引渡的最後一位亡者,這次2人牽著手離開,也終於在來世好好相愛;而在所有人都離開後,獨自回到加拿大的鬼怪,也和來生的高中生恩倬再次相認。

《鬼怪》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與導演李應福聯手打造,儘管這次已答應劇迷不會再「爛尾」,會交出讓劇迷滿意的結局,最後一集的時間軸不停快轉,讓不少劇迷大嘆可惜,韓網友則虧,這齣劇的男主角都不是「人類」,連2位女主角都死了,出乎人意料。

但仍有不少好評,認為鬼怪在漫長的獨自等待中,才又迎來了鬼怪新娘,這樣才符合劇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也好險兩對CP都迎來「Happy ending」

王黎在Sunny死後,在陰間使者的茶屋再相見。(翻攝自tvN)來生的Sunny與王黎迎來交往「第一天」。(翻攝自tvN)恩倬穿著高中制服,拿著蒲公英依約找到了鬼怪。(翻攝自tvN)《鬼怪》全劇終,也給予了恩倬想要的「永遠不滅的悲傷愛情」。(翻攝自tv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