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30多歲熟男戀女高中生 網友批像援交

韓劇《鬼怪》中,935歲的孔侑和19歲的金高恩產生浪漫愛戀。(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由《太陽的後裔》金牌編劇金恩淑,孔侑、李棟旭及金高恩主演的《鬼怪》熱播中,一開播話題度就強壓全智賢、李敏鎬的《藍色大海的傳說》,在南韓有線電視台的戲劇中,創下11.4%的驚人收視率,不過上週第4集播畢後,有部分觀眾認為男女主角年齡的設定,有些不恰當。

雖然是935歲的鬼怪和19歲小女生,但外觀看起來像30幾歲熟男和女高中生,部分觀眾認為這是「美化援交」。(翻攝自韓網)

據《韓星網》報導,《鬼怪》描述活了將近千年的鬼怪,和一位女高中生展開愛戀,不過外觀看起來,其實像30幾歲的熟男和1名高中小女生交往,雖然這樣的組合很奇幻浪漫,看起來卻像美化了援助交際,部分觀眾也指出19歲的女主角,某些台詞和行為與年紀不符,她說過:「即使已經19歲,仍是需要被保護的未成年者。」不過之後卻對男主角說:「我們生個小孩之後好好生活吧!」甚至問:「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賢妻良母?性感型?專業型?」《鬼怪》的官方網站也有不少網友留下類似的意見。

不過,大部分的觀眾認為不需要計較這麼多,《鬼怪》本來就是「奇幻電視劇」,活了935年的鬼怪和19歲的高中生談戀愛,就被反應像是援交也太過敏感了。

韓劇《鬼怪》熱播中,收視率屢屢創新高。(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