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傳男男戀緋聞 孔侑與姜東元其實有XX關係!

孔侑(左)過去曾與姜東元(右)傳出有「斷背情」。(合成圖,翻攝自Naver、Herald Pop)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今年憑藉《屍速列車》人氣翻漲,最近又接演了話題韓劇《鬼怪》,在裡面與另一名男星李棟旭不時相互鬥嘴、緊要關頭卻又聯手出擊,因此被配對湊成「死鬼CP」,受到不少腐女粉絲的喜愛,也是該劇一大亮點之一;無獨有偶,孔侑過去在演出經典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時,就因劇中出現些許男男戀元素,而讓他的性向受到懷疑,甚至一度被爆與另2名帥哥姜東元與趙漢善有「3P斷背情」,轟動一時。雖然孔侑與姜東元早就出面澄清自己並非同性戀,不過2人當時也透露雙方其實有著非比尋常的關係,引發熱烈討論。

孔侑(右)過去因主演《咖啡王子1號店》而被懷疑過性向。(翻攝自Naver)最近孔侑(右)又與李棟旭(左)在《鬼怪》中被戲迷配對成「死鬼CP」。(翻攝自網路)

孔侑其實與姜東元在走紅前就已經是相當親近的好友,不過先前竟曾被韓媒影射2人之間有「基」情,這讓2位花美男都十分困擾,姜東元後來在受訪時,澄清自己其實與孔侑是「姻親」的關係,所以本來就比較熟識要好,令人大為吃驚。姜東元表示,自己在2004年時才得知,因為爺爺與孔侑的爺爺2人兒時就是好朋友,後來甚至結為親家,讓這2位帥哥成了「姻親」,年紀相近的2人也因此自然而然成為好友,並不是像外界流傳的那樣譜出「男男戀」。這段過去在最近又重新被網友挖出來討論,大家都忍不住讚嘆:「同個家族竟然能出這麼優秀的2位演員」、「簡直是帥哥一家親!」

孔侑(右二)與姜東元(左二)2大帥哥從以前就是相當要好的朋友,也因此被傳彼此間有「基」情。(翻攝自도깨비 - 공유 이동욱 육성재臉書)其實是因為2名帥哥的爺爺從小就是好友,後來更結為親家,所以讓孔侑(左)與姜東元(右)成了「姻親」。(翻攝自도깨비 - 공유 이동욱 육성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