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元襲擊田馥甄 衰遭剿「妳找死啊」

2016/11/04 19:19

動力火車(左起)、田馥甄、莎莎、閻奕格前進校園。(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馥甄與動力火車,昨晚領軍同門的Popu Lady、閻奕格、毛弟前進校園開唱,一行人提前幫Popu Lady的大元過生日,大元許下生日願望,希望Popu Lady能開演唱會,最後慘遭團員以鮮奶油抹臉,她一急差點拿奶油沾師姊田馥甄,慘遭眾人圍剿:「妳找死啊!」、「下跪!」

淡江大學昨晚舉辦66周年校慶晚會,華研群星接力開唱,主持人莎莎回到讀書時期的故鄉淡水 ,豪氣推薦在地美食阿給、肉包,看得眾星口水直流,大師兄動力火車說要唱些同學「聽得懂」的歌,重現神曲《忠孝東路走九遍》,歌迷立刻跟著大合唱。

華研群星前進校園開唱,順道為Popu Lady的大元(前排右二)過生日。(華研提供)

毛弟擺脫粉味形象,首次以粉紫色小平頭亮相,他深情演唱情歌《給我你的愛》,閻奕格則是翻唱英文歌《I Really Like You》,展現驚人唱功。

下月將攻蛋的田馥甄,擔任晚會的壓軸演出,她獻唱夯曲《小幸運》、《日常》,打趣關心粉絲:「明天早八起不來沒去上課,我也要負一點責任!」不料台下歌迷聽了卻回:「不去上課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