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幫王宇婕翻譯練台語 謝承均暖男無誤

2016/10/16 11:31

王宇婕(左)非常感謝謝承均(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宇婕和媽媽蕭瑤來台灣生活,之後轉往娛樂圈發展,她當年來台灣發展時,一句中文都不會,對話相當吃力,全靠媽媽錄音才得以背台詞,她昨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受謝承均許多幫助,非常感謝他。

王宇婕回想當年到台灣,她完全看不懂中文,會話都很吃力。第一部戲,劇本都靠媽媽幫她錄音來背台詞,之後中文還沒練很好,就接觸台語戲,讓她備受苦頭。

王宇婕說感謝謝承均,因為謝承均是超級好、超級有耐心,很樂意幫忙別人的人,即使在很累的時候,謝承均還願意陪王宇婕對詞以及翻譯,更幫她練台語,讓她學習進度飛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