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都打了20年了!小智輸噴火龍 冠軍夢GG

2016/08/19 14:37

旅行20年終於站上決賽舞台的小智,竟然又輸了,令網友們無法接受集體崩潰。(翻攝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Pokémon GO」風靡全球,在台灣開放後,喚起不少民眾童年記憶打開手機上街獵寶,也有不少人從頭追起神奇寶貝動畫版(現譯《精靈寶可夢》)。最近動畫版的男主角小智,5度站上寶可夢聯賽的舞台,承繼著眾人的童年回憶及理想的小智,最後竟然在冠軍賽慘敗給對手的噴火龍,該集動畫版昨天播出後,也立刻受到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有網友整理出小智20年來在各大聯賽的慘敗經歷。(翻攝臉書)

從1997年第一代的《精靈寶可夢》開播以來,立志成為寶可夢大師的10歲主角小智,也已旅行了將近20年,早在先前就已經有過4次聯賽經驗的小智,在第5次的聯賽當中勢如破竹,正當所有人都期望著小智可以成為冠軍時,動畫編劇卻在這一集讓小智敗給使用噴火龍的訓練師艾嵐,這一集開播之後,也讓網友們集體崩潰,有人說:「雖然現實中我們沒有機會成為寶可夢大師,但我們還是希望小智能夠拿一次冠軍阿!」有網友不意外的表示:「如果現在就讓小智奪冠了,那後面劇情該怎麼接呵。」也有人衷心的希望小智能放棄冠軍夢:「打了快20年,實際年齡都30了,不如放棄。」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