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梁朝偉不愛?劉嘉玲自爆已8年沒碰...

2016/08/06 17:23

梁朝偉(右)與劉嘉玲(左)愛情長跑20年,2008年於不丹舉行婚禮,兩人個性一熱一冷,卻意外融洽。(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嘉玲和梁朝偉愛情長跑20年,2008年於不丹舉行婚禮,兩人個性一熱一冷,卻意外融洽,近期她首度參加中國真人秀《我們來了》,一改過去霸氣形象,不僅積極投入遊戲,還和其他嘉賓打成一片,真性情的模樣,深獲好評,節目播出後,梁朝偉竟心疼地問:「需要這麼玩命嗎?」


劉嘉玲近日接受《北京晨報》專訪,外界好奇老公梁朝偉如何評價她在節目裡的表現,她透露梁朝偉覺得很好看,但看到她在玩高空彈跳時,只問:「需要這麼玩命嗎?」,問到會不會邀請梁朝偉來節目探班時,她笑說「他來探班,我想都不用拍節目了,會造成騷亂。」

劉嘉玲自曝己8年沒打麻將了,現在的她愛上爬山。(翻攝自微博)
身為「天后麻將團」主力成員的劉嘉玲,被問到現在的消遣還是打麻將嗎?她說已有8年沒打麻將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想打了,可能太浪費時間了吧」,不知是否與梁朝偉不愛打麻將有關,現在的她反而喜愛獨處及爬山,偶爾和朋友聚會分享感觸,問到個性上的轉變是否與梁朝偉有關?她則表示「沒有受任何人影響,是很自然而然的」,劉嘉玲也大方分享與梁朝偉間的相處之道,「我們倆都是演員,所以有共同的話題。我想最重要是相互尊重和欣賞,還有珍惜。」

梁朝偉(右)與劉嘉玲(左)2013年曾一同出席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