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妍希陳曉濕身擁吻 熊抱床照浪漫曝光

2016/06/19 21:06

陳曉(左)、陳妍希(右)雨中擁吻,畫面超唯美。(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和陳曉2014年因合作電視劇《神鵰俠侶》擦出愛火,迅速陷入熱戀,她答應男方求婚,2人將於下月19日在北京舉辦婚宴。2人今日再度合體拍攝雜誌封面,不但上演濕身擁吻,更在床上親密相擁,閃瞎一票粉絲的眼睛。

陳曉(右)、陳妍希(左)在床上親密相擁。(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陳妍希和陳曉在雜誌《紅秀GRAZIA》留下浪漫身影,今天封面美照正式曝光在一系列照片中,陳妍希和陳曉不但在雨中浪漫擁吻,陳曉更是在床上深情地把陳妍希擁在懷中,超唯美的畫面,讓粉絲都大讚這對新人「超登對」,紛紛在留言底下送上滿滿的祝福。

陳曉(後)、陳妍希(前)將在下月結婚。(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