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訊曝光後首PO文 陳曉想跟陳妍希說...

陳妍希(右)與陳曉(左)修成正果,將於7月舉行婚禮。(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曉與陳妍希熱戀1年2個月後終於修成正果,除了昨日傳出兩人將於7月舉行婚禮外,陳曉今天也在微博發文,向陳妍希深情告白,閃瞎一票網友。

陳曉(左)與陳妍希(右)在《神鵰俠侶》戲中戀情也發展到戲外,如今終於要步入禮堂,令人開心。(中天提供) 

陳妍希和陳曉在2014年合作《神鵰俠侶》時,擦出愛火,迅速陷入熱戀,如今兩人將修成正果,除了獲得粉絲及演藝圈好友祝福外,陳曉今天也在微博發文,寫下「願這一生沒有分離」,似乎是與未婚妻陳妍希婚前示愛,讓網友紛紛在底下送上祝福「願過兒和姑姑永不分離」、「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