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入圍歌王竟被誤報「出身中國好聲音」 黃明志飆三字經

2016/05/16 21:39

金曲歌王入圍者黃明志被誤認為出身自中國選秀節目,傻眼脫口「WTF」。(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饒舌歌手黃明志首次入圍台灣金曲獎國語歌王,沒想到竟有媒體報導時指稱他「出身中國好聲音」,讓他忍不住說出「WTF」。

這已不是黃明志第一次被誤認為來自《中國好聲音》節目,之前T台主播報導他的新聞,也說他參加過這個節目,但其實黃明志是在《飆高音》這首歌的MV裡kuso嘲諷選秀節目,MV點擊目前已超過1126萬次,或許是內容太逼真,讓不用功的媒體真把他當成參加過《中國好聲音》。

這次黃明志看到台灣某媒體新聞報導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入圍者時,竟說:「《中國好聲音》出身的黃明志......」讓他忍不住說:「這則新聞讓我噴飯噴了3個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