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深夜沙龍/拯救毛小孩的消防猛男 噴射水柱也澆不熄熊熊慾火!

2016/05/04 23:00

看猛男也不會尷尬喔!人家可是要做公益的呢~(翻攝自《boredpand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溫柔的護士或是矜持的老師,常常是引男人遐想的夢幻職業,女人當然也有自己的「職業清單」,雖然不一定這麼肉慾,但是有誰能夠抵擋得了拯救弱小又非常有Guts的消防猛男呢?

咦,都有狗狗遮住第三點了,怎麼還不全裸呢?(翻攝自《boredpanda》)

看到這等猛男,就算是強烈噴射的水柱也澆不熄人家的慾火啦~(擷取自YouTube)

雖然消防猛男年曆每年都會出,但是光有火辣的大肌肌可不夠,女人看男人還要看他夠不夠有肩膀、負不負責任、會不會保護弱小,總而言之如果一個男人有兇猛的肌肌,又有著溫柔深情的眼神和肯為小動物挺身而出的善良一顆心,在女人心中可是超級加分啊!

可愛的狗狗趴在那強而有力的背肌上...真想體驗是什麼感覺。(翻攝自《boredpanda》)

這樣萌的笑容根本是犯規啊!!(翻攝自《boredpanda》)

日前消防猛男年曆就推出了一款「可愛狗狗版」,號召平常在火場衝鋒陷陣,有著壯碩胸肌和粗勇二頭肌的消防猛男們,與可愛的小貓小狗一起合拍各種寫真照。每張照片除了消防員顏值破表外,精壯身材絕對是品質保證,有別於一般上健身房秀肌肉的男人們,他們練的可是挽救人命的熱忱啊!

平常在火場衝鋒陷陣的消防員褪去外衣後,是這樣強健性感。(擷取自YouTube)

幾個兇猛的大男孩遇到小動物也露出男孩般的笑容,真是太可愛了!(翻攝自《boredpanda》)

看著這些猛男硬挺的結實身材,為小動物赴湯蹈火的眼神,用強健雙手小心翼翼地保護牠們的深情模樣,真是讓人想要被他們的強勁水柱拯救心中的強烈慾火啦!

人家也想要像小動物一樣被你憐愛啦~(翻攝自《boredpanda》)

這樣愛護動物的深情眼神,我要被電慘惹!(翻攝自《boredpanda》)

強而有力的雙臂碰上小貓也變得溫柔,讓人看了都要融化惹~(翻攝自《boredpa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