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違法攜狗入境澳洲 強尼戴普與妻公開道歉影片

2016/04/18 18:04

強尼戴普夫妻倆錄製一段影片,為違法攜狗入境澳洲表示道歉,也呼籲大家要按照規定檢疫。(圖擷自YouTube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老婆安柏赫德(Amber Heard),去年偷帶愛犬入境澳洲,遭澳洲檢調以非法攜帶狗隻入境、偽造文書等罪名起訴。今早在昆士蘭黃金海岸南港地方法院開庭,強尼戴普以證人身分陪同老婆出庭,夫妻兩人道歉的影片也於今日公開。

強尼戴普與妻子離開法院。(路透)

強尼戴普去年在澳洲拍《神鬼奇航5》,安柏搭私人飛機前去探班,卻未依規定替2隻約克夏梗報關檢疫,狗還差點因此被安樂死。

今日安柏坦承以不實文件申報入境,也在庭上表示對自己的行為十分後悔。最後與檢察官達成協議,撤掉非法進口的罪名。法官宣判安柏1個月行為檢點契約與1000美元罰鍰。

開庭前,安柏律師呈報的道歉影片中,兩夫妻稱讚澳洲是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強調檢疫法是為了保護這塊土地的美。他們對沒依規定申報兩隻愛犬的事件真心感到抱歉。強尼戴普呼籲說:「進澳洲前記得什麼都要申報。」

網友對這支道歉影片的反應兩極,有人贊同他們說澳洲很棒這件事,但也有人嘲諷這對夫妻的表現很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