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五月天「成員真實功能」不能沒有他

2016/04/16 22:26

五月天已在台灣穩坐「天團」寶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團五月天成軍17年,出過數張專輯且舉辦過無數巡迴演唱會,表現亮眼屢創佳績,其中五月天團員除一起演唱外,也各自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從開店、拍攝電影到電視圈等等,還會仍不時發表新作品,是個台灣少見且屹立不搖常青樂團。近日有粉絲列出「五月天的成員真實功能表」,讓網友驚呼:「其實冠佑最重要!」

有粉絲自創「五月天的成員真實功能表」,中肯程度破表。(翻攝自臉書)

網友將五月天比喻成一份餐點,少了阿信,就好比一頓大餐少了主菜,少了怪獸,會覺得宴席上沒有酒,不盡興,少了瑪莎,就好像這盤菜沒有調味,少了石頭,會覺得孤單,沒有家人在身邊樣,但是,如果沒有冠佑「你會發現,吃完一了一頓飯的你,忘記帶錢包一樣」,覺得五月天就是一個整體,缺一不可。粉絲看到笑翻且幫忙下結論說:「少了冠佑,代誌會很大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