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樹懶謝票!全球擊潰死侍 台灣打趴熊貓

2016/04/06 12:27

動物方城市幽默好笑,樹懶是票房大功臣。(迪士尼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好口碑不斷延燒,不僅在台灣愈賣愈好,全球更襲捲了高達8億美金,甚至打敗也是今年上檔的另類超級英雄夯片《死侍》7.54億美金。《動物方城市》在台灣已上映至第6個週末了,這個清明假期,還打趴了首周上檔的《功夫熊貓3》,不少影迷都說雖然兔子、狐狸很逗趣可愛,但樹懶更是大功臣!

《動物方城市》在台灣的票房累積已達台幣227,632,835元,已經超越了《‪‎玩具總動員3‬ 》,成為迪士尼動畫電影在台的票房冠軍,也是台灣影史上動畫片票房第3名,僅次於《‪‎小小兵‬》和《‪‎怪獸大學‬》。該片成本為1.5億美金,全球開出漂亮數字,可謂小兵立大功。

動物方城市幽默好笑,樹懶是票房大功臣。(迪士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