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安生病全民買單!在中國動手術可請領台灣健保

2016/03/09 09:34
黃安只要因緊急傷病就醫住院每天最高可請領8114元。(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安近日突傳心肌梗塞,雖然他人目前在中國醫院,但他居然還可以用到台灣的健保!只要住院每天最高可請領8114元,住幾天就能領幾天,總額沒有上限。

健保署透露,黃安只要持有中華民國護照、有繳納健保費,就符合申請資格。(圖擷取自微博)

《Nownews》報導,健保署指出,民眾在國外只要因緊急傷病就醫,住院每天最高可請領8114元。健保署透露,黃安只要持有中華民國護照、有繳納健保費,就符合申請資格,但是要在出院當天6個月內提出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