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舒淇缺席《聶隱娘》首映 張震:隱起來了

2015/11/17 19:09

台北金馬影展紅毯之夜,張震今晚特別活潑。(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金馬奬今年首創紅毯之夜,風光奪得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侯孝賢,昨晚率金馬提名最佳影片、導演等11項大獎的《刺客聶隱娘》踏上紅毯,演員張震、謝欣穎、梅芳、石雋也盛裝亮相,侯導表示:「紅毯是新玩意,提高觀眾對每部片子的認識。」

台北金馬影展紅毯之夜,張震(右)對粉絲露出燦笑。(記者胡舜翔攝)

不過女主角舒淇又缺席,張震連忙替好友解圍,開玩笑說:「隱娘,她隱藏起來了,大家找一下可能在後面。」而張震跟謝欣穎也都預祝《聶隱娘》可以抱回多項大獎。

台北金馬影展紅毯之夜,張震(右)走紅毯秀出蓮花指。(記者胡舜翔攝)

台北金馬影展紅毯之夜,《刺客聶隱娘》石雋(左起)、梅芳、侯孝賢、謝欣穎、張震。(記者胡舜翔攝)台北金馬影展紅毯之夜,侯孝賢。(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