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紳士密令》溺水戲 超人救不了獨行俠

2015/08/10 18:21

《紳士密令》中,亨利卡維爾(左)飾演的美國情報員,與艾米漢默演的蘇聯情報員,老是在鬥嘴。(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紳士密令》講述美蘇冷戰期間,美蘇的情報組織CIA與KGB卻秘密合作,派出頂尖情報員,阻止野心人士破壞世界和平。

拍攝本片時最驚險的一場戲,就是讓艾米漢默飾演的蘇聯情報員沉入水底,製作團隊在他腳上綁上沉重的水泥塊,然後將他丟入7公尺深的大水槽中,他在水中憋住氣,等待飾演美國情報員的亨利卡維爾游過來拉他上岸。

前幾次,艾米漢默總是沒法順利掙脫綁在腳上的水泥塊,亨利游過來時,硬拉著上百公斤的艾米漢默與水泥塊,始終游不上去,只好放手任艾米漢默沉下去,一旁待命的潛水伕將氧氣管給艾米之後,亨利才自行浮上水面。NG好幾次之後,艾米漢默終於順利擺脫水泥塊,亨利才能成功地將他拉回池邊。

由於亨利曾演過《超人:鋼鐵英雄》,艾米故意對他嗆聲:「你不是超人嗎?一把將我跟水泥塊拉起來就可以了。」艾米曾與強尼戴普合演《獨行俠》,氣喘吁吁的亨利也回敬說:「你這獨行俠,下次呼喚你的印地安夥伴(強尼戴普)來救你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