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笑認此生最蠢...男星騎摩托凸美國

亨利卡維爾(前)與艾米漢默(後)在新片中騎乘偉士牌奔馳在羅馬街道,讓艾米漢默想起自己騎車跨越美國的趣事。(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偉士牌機車的極限在哪裡,讓艾米漢默告訴你。在新片《紳士密令》飾演特務的艾米漢默,戲中與「超人」亨利卡維爾共乘一台小巧的偉士牌機車, 讓艾米漢默回憶起自己騎機車橫跨美國的創舉,「而且都騎偉士牌機車。」

艾米漢默去年曾騎著偉士牌跨越美國,讓他直呼「我提過最蠢的提議。」(取自Instagram)

「那是我這輩子最愚蠢的提議。」艾米漢默在《吉米基墨脫口秀》中分享騎小車跨美國故事,一行人騎了8台偉士牌機車由洛杉磯出發,平常開車前往只要2.5小時的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竟花了他們13個小時,當時氣溫更驟降至零下10℃,「整趟旅途中每個人都想殺了我。」之後他們騎到了美國中部,卻差一點越過美墨邊界,還被攔下盤查。一行人花了21天才從洛杉磯抵達佛羅里達州,整個讓主持人笑到不行,網友也大呼實在太可愛啦!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