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宋智孝舊愛有黑道背景

2015/07/10 18:51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宋智孝因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翻紅,與節目搭檔Gary組成的「周一情侶」備受粉絲喜愛,昨她驚爆與社長男友白昌洙戀情玩完,事業也宣布跟著拆夥,讓粉絲急拱她與緋聞男友Gary在一起。

宋智孝與經紀公司社長白昌洙於2012年2月因約會照曝光認愛,今宣布分手。(取自Dispatch)

宋智孝於2011年7月簽入「C-jes娛樂」,12月就和老闆看對眼拍拖,兩人於隔年2月因約會照曝光認愛,還曾傳出已拜見雙方父母,論及婚嫁。昨「C-jes娛樂」宣布與宋智孝的4年合約到期,也讓她和白昌洙於兩年前喊切的消息外洩。雖然宋智孝與公司的合約已結束,但雙方情義仍在,「C-jes娛樂」表示在她覓得新東家前,將在工作上繼續給予協助。

宋智孝、Gary除了在綜藝節目搭檔,Gary還曾跨刀為宋智孝主演的韓劇《急診男女》客串。宋智孝出道14年,早期曾演出過電影《色即是空2》、韓劇《宮 野蠻王妃》等,雖未大紅大紫卻也備受矚目,但與趙寅成演完情慾片《霜花店:朕的男人》後,卻因裸露戲及床戲過多,讓她形象受損接不到作品,直到2010年加入綜藝節目《RUNNING MAN》,才讓她重獲新生爆紅。不過,33歲的宋智孝揮別舊情人,粉絲的反應卻意外興奮,粉絲除擔心白昌洙的黑道背景,加上他擔任經紀人時還曾爆出恐嚇權相佑的醜聞,讓多數粉絲不看好她與社長男友交往,雖然不確定宋智孝現在是否單身,粉絲仍在網上起鬨,要Gary好好把握機會,希望節目上的曖昧氣流有朝一日也能「弄假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