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本差拖累宋智孝 《前女友》提前腰斬非關演技

卞耀漢、宋智孝主演的《前女友俱樂部》將提早劇終。(取自劇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韓國演員卞耀漢、宋智孝主演的電視劇《前女友俱樂部》本受觀眾期待,但因為播出後收視率不好,因此決定由原定16集被縮短至12集,將提前與觀眾們告別。

於2日,據相關人士表示「為了提高《前女友俱樂部》的完成度,決定把原定的16集縮短為12集。後面的故事發展將圍繞兩位主角卞耀漢和宋智孝進行,更加迅速有趣地展開劇情。」網友知道後紛紛議論,有人批:「大概會跟剩餘一樣爛」、「我莫名的有一種輕鬆感,就是一種:啊~可以提早撐完了」,據了解,原來網友不喜歡這片大多因為劇本不好而被嫌棄,非男女主角演技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