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先有後婚? 昆凌尬孕肚輸慘

2015/04/03 22:30

孕婦昆凌與友人比凸肚,竟然大輸。(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王周杰倫與昆凌1月完婚,這3個月期間昆凌不時被拍道到散發「孕」味,昨天周杰倫在臉書證實昆凌已懷孕,得到眾多人祝福。不過周杰倫沒表明昆凌懷孕多久,照中國傳統習俗懷孕3個月才能公佈的跡象看來,周杰倫與昆凌被懷疑是「先有後婚」的可能性極高。

周杰倫昨天在臉書證實昆凌懷孕。(取自臉書)

昆凌今天也在微博證實懷孕的喜訊,貼出一張與友人比賽凸肚的照片,發文:「比肚大賽我怎麼輸了!」只見照片中昆凌竟然是肚子最平坦的,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這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孕婦。雖每個人體質不同,孕婦肚子大小也不同,雖被懷疑先有後婚,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周董與昆凌去年底早就在美國登記,照時間看來,他們或許沒有違反基督「婚前守貞操」的教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