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查與寇弟》 雙胞胎長大超帥

2015/03/25 13:14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系列影集在迪士尼頻道非常受歡迎,至今已過10個年頭。(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陪伴許多人度過童年歲月的知名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在各國迪士尼頻道總是收視稱霸,觀賞過這個系列的影迷們,一定對許多曾在裡面出現的明星十分有印象,包含歌手傑西麥卡尼、柴克艾福隆、麥莉、艾瑪史東等,而此劇的主人翁就是那對每天搗蛋、闖禍的雙胞胎「查克與寇弟」,在飯店裡與他們的單親媽媽和飯店其他住戶互動的搞笑生活,每每帶給觀眾許多歡樂。
小查與寇弟在節目裡做盡各種蠢事、瘋狂搗蛋讓媽媽超頭痛,卻帶給觀眾很多歡樂。(取自網路)
雙胞胎都就讀紐約大學,穿著打扮都漸漸擺脫稚氣,成為眾多粉絲追隨的型男。(取自Twitter)

而該劇開播至今已過了10個年頭,仍讓許多人印象深刻,而當年那對逗趣的搗蛋鬼雙胞胎,已經變成帥氣穩重的大人,現在都是美國紐約大學的高材生,雖暫時告別螢幕,兩人還是擁有許多粉絲追隨,還各自交了漂亮的女朋友,只能說時間過的非常快,當年的小鬼頭如今已搖身一變為超級型男啦。

雖然已成為兩枚型男,但臉上還是有粉絲最愛的招牌陽光笑容。(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