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目戀情21天夭折 還反鎖女友7小時

2015/02/17 09:55

林愷欣與大目熱戀僅21天,遭反鎖在車內。(取自林愷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舞蹈老師「大目」陳秉祥,今年1月熱戀中國節目《走進城市》外景主持人林愷欣,不料才21天就結束戀情,大目還被爆將林愷欣反鎖在車裡7個小時。

根據《壹週刊》報導,林愷欣在上個月23日才上傳大目做的早餐照放閃,隔天就提分手。而這個月初林愷欣在臉書po文:「被你反鎖在車內7小時,怕報警敲破玻璃我和你都上新聞,所以只能賭一把希望自己在車內昏睡不要窒息。」並說自己這輩子都不想再看到對方,而這個反鎖她的「兇手」即是大目。林愷欣指出是大目先在臉書上說:「為什麼我到現在還可以聽到我瘋子前女友的很多事啊?...重點是...還可以說我壞話?」她馬上致電大目想釐清事情,但他不接,當天晚上她就到大目舞蹈教室等到凌晨一點,兩人解開誤會後,大目稱會刪文,林愷欣堅持要他立刻在臉書上道歉,還坐進他的車,大目表示要去吃宵夜,林愷欣也不願離開,大目坐上同事車吃完宵夜1個多小時回來後,林愷欣還在車上講電話,他便順手按下車鎖離開。

大目是蔡依林、羅志祥等的舞蹈老師,也常和女藝人傳緋聞。(取自大目臉書)

林愷欣後來向友人求救,友人通知大目,大目不理,直到隔天早上九點,大目才開門並說:「不好意思,把妳鎖在裡面。」林愷欣憤而離開後還因頭暈到國泰醫院就診。大目澄清:「我不是故意的,當時看到她不願下車,無意識地按了車鎖,並不知車會反鎖。」他表示之後兩人有聯繫解開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