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心亞玩壁咚 犯規得太「胸」

2015/02/11 18:02
安心亞穿上高跟鞋與友人玩壁咚。(取自安心亞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藝人安心亞從《全民最大黨》女丑轉戰「女神」歌手身分,卻無損她愛搞笑的個性。她今天在臉書上傳一張與女性友人大玩「壁咚」的照片,兩人還作勢要親親,不過身高171的安心亞穿上「恨天高」,讓她與友人的身高差距更大,根本親不到對方,被網友說長那麼高還穿高跟鞋,實在是「太犯規!」

安心亞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想被我壁咚嗎?」只見安心亞穿上高跟鞋後,馬上變成「男方」,作勢要壁咚女性友人,兩人噘起嘴要玩親親,不過女性友人的身高只到安心亞的胸部,網友直言:「是想親安心亞的胸部嗎?」想必讓男性粉絲直流口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