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歐巴不冷嗎?鄭容和露猛肌 粉絲KUSO加外套

2015/01/29 16:07
鄭容和在推特秀猛肌,好身材讓粉絲直流口水。(取自推特)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型男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昨晚在推特秀腹肌照,生猛胸肌、腹肌、手臂肌加上鯊魚線,讓粉絲看得直流口水,不過男色當前,卻有粉絲淡定搞笑P圖替他穿上厚外套,擔心歐巴在零下低溫「穿太少」感冒。

鄭容和露肌照被網友KUSO加上外套,笑果十足。(翻攝自網路)

日前有粉絲在推特上傳鄭容和在演唱會上的腹肌照,留言問他「現在還有(腹肌)嗎?」昨晚他大方送上養眼肌肉照,留言「某個美好的一天」,證明自己的腹肌還沒離家出走;沒想到猛肌照卻被網友加上綠色厚外套KUSO,讓粉絲笑說不知鄭容和看了是該笑還是該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