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潤娥 險墜馬嚇到哭

2015/01/26 14:55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拍攝中國古裝劇《武神趙子龍》,日前傳出差點墜馬的消息。(取自網路)

〔本報訊〕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近日在中國趕拍古裝劇《武神趙子龍》,日前傳出拍攝一場騎馬戲時,潤娥差點墜馬,飾演趙子龍的中國演員林更新英雄救美,才免於受傷。

潤娥日前開拍自己首部中國古裝劇《武神趙子龍》,飾演「夏侯輕衣」和「馬玉柔」,拍攝現場吸引不少粉絲探班。之前拍攝騎馬的橋段時,傳出因為馬匹受到驚嚇,導致坐在馬上的潤娥失去重心差點摔下來,所幸身後的林更新及時出手相救,才沒有大礙,潤娥還嚇到掉淚,粉絲非常擔憂。不過也有粉絲指出,潤娥只是差點墜馬,也只有受驚,沒有嚇哭。

「少女時代」繼太妍跌落舞台腰部拉傷、徐賢腳踝扭傷後,又傳出潤娥險墜馬,粉絲慶幸有林更新的英雄救美,否則摔下馬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