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綺莉:成龍從未金援關心小龍女 受傷不聞不問

2014/11/13 22:50
吳綺莉說,女兒從小就不會要爸爸,也不會覺得自己特別需要。(圖片擷取自《新浪娛樂》)

〔本報訊〕吳綺莉近日上訪談節目,暢談與小龍女吳卓林的成長經歷,她透露,成龍從來沒有關心過女兒,也不曾給過贍養費,但女兒從小也不會要爸爸,認為「那不是什麼特別需要的東西」。

《新浪娛樂》報導,吳綺莉在節目中說,日前小龍女吳卓林被玻璃割傷,血流不止,送醫縫針包紮,成龍也不聞不問,她憶述當天表示,女兒受傷怕她緊張擔心,自己處理傷口,結果傷口太深,血一直爆流,才跟她說。吳綺莉說,那時候真的非常心疼,被問及成龍有沒有去探望小龍女,她說沒有。

吳綺莉說,女兒從小就不會跟她要爸爸,她也告訴女兒,不會有人是十全十美什麼都有,別人也有自己沒有的東西。對於成龍日前曾公開透露遺產將一半捐給成龍慈善基金會,另一半則分配給妻子林鳳嬌及兒子房祖名各2分之1,吳綺莉強調,從未收過金援,自己是單親媽媽,過去的事情不需要提,跟成龍已經沒有任何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