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時代4》審查過關? 網友爆柯震東有聲無影

2014/10/18 11:50
柯震東在電影《小時代》系列中飾演顧源。(圖擷取自郭敬明微博)

〔本報訊〕藝人柯震東在中國吸毒遭逮捕,更一度傳出遭中國封殺,大大影響演藝事業,昨日1名網友「函數公」於微博爆料,郭敬明導演的電影《小時代4》已經通過審查,片中除了刪減柯震東的戲份外,凡出現柯震東的部分都只用聲音呈現,完全沒有畫面。

微博網友函數公爆料,《小時代4》通過審查,柯震東戲份遭大幅刪減,畫面全刪,僅出現聲音,也無人頂替他演出。(圖擷取自「函數公」微博)

柯震東於電影《小時代》系列飾演「顧源」,網友「函數公」爆料,全片不會有柯震東演出的畫面,但會保留聲音的部分,也沒有人頂替柯演出顧源。網友紛紛回應「有聲音就不錯了,呵呵」、「其實也跟刪戲沒區別吧」、「臥槽!!小時代4再見」、「小四(郭敬明)給了他演顧源的機會,是他親手毀掉的,怪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