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中街現天籟美聲 網友:不知比雞x妹好幾倍

2014/08/18 22:45
昨日才剛在臉書宣布拍完啤酒廣告的雞排妹,莫名遭網友影射、躺著也中槍。(資料照)

〔本報訊〕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內容為台中一中商圈有一名視障女街頭藝人的現場演唱,其驚人的歌喉,讓當場許多民眾一度以為是對嘴。不過,有網友就在報導底下表示「比雞x妹好了不知道幾倍。」明顯影射雞排妹,讓其躺著也中槍。

台中一中商圈街頭現天籟美聲,令不少民眾相當佩服。(擷自臉書)

這名視障女日前在一中商圈獻唱的過程被一名網友錄下,並PO上臉書,短時間內就吸引3500多則分享。許多網友甚至一度以為是「對嘴」,讓遭現場聽歌的網友反駁「現場看她唱了3首,沒有對嘴!」

視障女街頭藝人的唱功,不僅在現場吸引眾多網友圍觀、投錢,也令許多人讚嘆,「台灣還是有許多隱藏版的好聲音」。

不過,《蘋果》報導一出後,有網友就在底下留言冒出一句「當然比雞x妹好了不知到(道)幾倍。」讓昨(17)日才剛宣布拍完啤酒廣告的雞排妹躺著也中槍。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