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色即是空》女星胃癌逝世 享年41歲

2014/07/24 14:07
韓國女星劉彩英,因胃癌末期,於今早8時病逝。(圖片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日前傳出罹患胃癌,身體狀況不樂觀的韓國女星劉彩英,今上午於當地時間8時病逝,享年41歲。據悉,熱愛工作的她,之前仍抱病主持電台節目,直到最近病情惡化才停工。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據劉彩英經紀公司表示,她是因胃癌末期,最終醫治無效,在今早8時去世。劉彩英在去年10月得知病情後,隨即做了手術,但癌細胞已經擴散至其他器官。

1994年以組合Cool出道的劉彩英,曾演出熱門電影《色即是空》,其出眾的演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據悉,劉彩英並未留下任何遺囑,而她的丈夫則是陪伴她走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