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盼台灣通過同性婚姻法 何韻詩:搶頭香

2014/07/11 16:19
何韻詩半年瘦5、6公斤,今天秀出好身材為洗臉機站台,透露感情生活甜蜜穩定。(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繼金曲獎後,香港歌手何韻詩今天再度秀出美背和平坦腹部,為倩碧音波淨膚儀上市活動站台,她說除了清潔也重視運動和養生,笑說自己的作息快變成老人。

除了吃得健康,有了愛情的滋潤是否也是容光煥發的原因?何韻詩笑得尷尬說:「OK啦!沒什麼壓力。」透露另一半也很滿意她的表現和穿著,至於是否考慮結婚?何韻詩說台灣可能是第1個通過同性婚姻法的國家,如果台灣通過了就跑去搶先登記。

何韻詩對社會議題也相當關注,日前她表態爭取香港普選,她認為爭民主是第一步,還有很多公眾議題等著被解決,她不擔心表態後遭封殺,因為之前出櫃時就已做好心理建設,「我不斷地在挑戰自己,也挑戰大家接受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