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粉絲強震上天堂 愛紗淚崩悼念

愛紗的小粉絲住台南維冠大樓,不幸在地震中喪命,讓她難過不已。(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曾德蓉/台北報導〕南台灣在小年夜遭逢6.4級的強震,造成台南維冠大樓倒塌及多數傷亡,昨傳出一名年幼的女童從大樓救出後傷重不治,小女童剛好是大嘴巴主唱愛紗的粉絲,愛紗得知消息難過淚崩,在臉書悼念小歌迷,盼她在天堂也要開心。

愛紗遺憾地在臉書發文:「我最可愛年紀最小的小粉絲在維冠離開這世界去天堂了。一時我無法接受這消息,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真的太突然,真的太突然了⋯」

據了解,該位小粉絲的母親也是大嘴巴的歌迷,愛紗與女童的母親熟識,回憶過去的相處點滴,愛紗稱:「我知道妳媽媽懷妳的時候常給妳聽《國王皇后》,所以妳很喜歡這首歌」,女童長大後也會拿平板練唱大嘴巴的招牌歌《有事嗎》,愛紗更誇小粉絲唱得非常好。

愛紗稱讚小歌迷活潑乖巧,非常聽媽媽的話,如今女童不幸離世,更希望女童在天堂會開心幸福,愛紗稱:「我很愛很愛妳,我會想念妳!」願小妹妹成了天使一路好走。

公視連二天 推地震特別報導

南台強震災情慘烈,台灣人心痛之餘,防治震災意識再度抬頭,《我們的島》在初一、初二連續兩天推出地震特別報導,提供地質、防災到建物減災的全方位分析。

此外,節目也將於下周一播出南台地震深悟報導,特別探討土壤液化地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