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毅博岳母又被捕 奔走人權組織救援

(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易慧慈/台北-美國連線報導〕新唐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盛曉雲在黑龍江被捕,她在週三時遞出訴狀,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遭黑龍江警方逮捕,至今未獲釋,且家人也無法與她會面,人在美國的郝毅博和妻子臣倩為此心急如焚,四處奔走請求美國眾議員與人權組織協助。

郝毅博得知岳母盛曉雲被捕心急如焚,四處奔走請求美國眾議員與人權組織協助。(郝毅博提供、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郝毅博得知岳母盛曉雲被捕心急如焚,四處奔走請求美國眾議員與人權組織協助。(郝毅博提供、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郝毅博昨接受本報越洋電訪時透露,週三當晚接獲岳父訊息,指岳母因控訴江澤民,遭黑龍江警方逮捕並拘留,雖然警方宣稱會在10天內釋放她,但盛曉雲曾有多次遭強押扣留紀錄,經驗告訴他們,10天期限不足以採信,因此火速採取行動,著手聯繫美國眾議員與人權組織,懇求他們寫信給中國駐美大使與黑龍江省長,透過國際譴責施予壓力,讓中共盡快釋放盛曉雲。

郝毅博解釋,過去曾有朋友經歷類似遭遇,當時就是循此模式,成功讓被捕的母親被釋放,但當時中共警方竟還警告當事人:「妳要叫妳在國外的女兒閉嘴。」證明中共警方確實忌憚國際壓力。

另據郝毅博透露,黑龍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岳父母過去多次被捕,長期受監控,飽受煎熬,且早在數月前,警方就曾莫名闖入岳父母家,並沒收他們的護照,接著數個月過去,就發生岳母被捕事件,因此除了強烈譴責,並呼籲警方即刻釋放岳母外,他同時強烈要求警方盡快歸還護照,讓岳父母可以出國散心,順便和女兒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