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葉真一爆婚變 疑想扶正22歲嫩妹

千葉真一千葉真一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76歲的日本老牌演員千葉真一驚爆離婚倒數!他4月被雜誌踢爆,熱戀小他54歲的女大生,還被拍到一起回到公寓,雖然當時他否認與女方有「不倫戀」,但承認與第二任老婆感情觸礁、分居。昨《FLASH》周刊再爆,他與老婆正在協議離婚,並向18歲及15歲的兒子介紹新歡,「小三」有望扶正。

千葉真一(左)曾拍過《風雲》、《追殺比爾》等電影,昨驚傳與第二任老婆協議離婚,疑似想藉機公開與女大生的戀情。千葉真一(左)曾拍過《風雲》、《追殺比爾》等電影,昨驚傳與第二任老婆協議離婚,疑似想藉機公開與女大生的戀情。

據悉,千葉1月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年僅22歲的早稻田大學女學生,雖然他事後參加公開活動,否認與女大生的「忘年戀」,但據傳他這次下定決心離婚,就是想盡快公開新戀情;對於千葉臨老入花叢的傳聞,經紀公司回應婚姻破局屬實,但其他細節則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