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歲河智苑扮高中又青姊 收視排第3

《愛你的時間》《愛你的時間》

改編自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劇《愛你的時間》,日前播出第1集。37歲河智苑(下圖左)穿上制服巧扮高中生,戴上紅色髮箍和圓框眼鏡,裝嫩扮年輕的可愛模樣,一點都不輸年輕女孩。扮演韓版「大仁哥」的李真旭(右),不僅幫河智苑出氣,猛揍她的負心漢前男友,更在片尾對河智苑深情告白,兩人之間既曖昧又像朋友的氛圍,吊足觀眾胃口。

《愛》劇首播收視率僅有6.7%,收視率屈居同時段第3,比起《懲毖錄》12.6%,以及《女王之花》13.9%還有段距離。男團「INFINITE」成員L扮演的新進員工,將在第2集出場,屆時男女主角之間的關係會產生什麼變化,讓觀眾十分好奇。(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