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大仁哥揪又青姐現身預告

李真旭(右)與河智苑(左)從學生時代開始,已認識17年。(取自Youtube)

兩人即使到了34歲,還是一直打鬧。(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夯到南韓,南韓也翻拍成電視劇《愛你的時間》,由高人氣的河智苑、李真旭主演,先前曝光的預告因為版權問題,遭製作方緊急移除,而電視台也公開了新的首集預告,短短30秒吊足粉絲胃口,讓本月27日要在SBS電視台首播的《愛你的時間》備受期待。

劇中飾演小鮮肉的L也帥氣登場。(取自Youtube)

韓版的預告看來,與台版基本架構相似,男女主角從學生時代就認識,兩人打打鬧鬧了17年,李真旭與河智苑的「深厚冤家友情」發展奇妙,陪伴著哭泣的河智苑的李真旭,眼神溫柔。30秒的預告完整呈現了主要角色的個性。

李真旭深情凝望河智苑的眼神,電翻許多粉絲。(取自Youtube)

而李真旭不輸「李大仁」的深情眼神,以及穿著校服「萌」形象,讓粉絲更加深了期待。韓劇翻拍的特色就是按照原劇架構,再添加特色或新的轉折,為27日的首播完美的打了頭陣。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