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路嘉欣 舊愛婚禮合體 - 路嘉怡牽線一頭熱 伴郎伴娘互動冷

張震(左)與路嘉欣(右)當年以一張明信片斷6年情,昨晚因為姊姊路嘉怡婚禮再聚首,兩人完全零互動。(記者王文麟攝)張震(左)與路嘉欣(右)當年以一張明信片斷6年情,昨晚因為姊姊路嘉怡婚禮再聚首,兩人完全零互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路嘉怡與愛情長跑7年的製作人湯宗霖昨晚結婚宴客,不少圈內好友前來祝賀。昔日情侶張震與路嘉欣分手多年後,當晚擔任伴郎、伴娘,成為焦點。

張震與路嘉欣分手多年後再次公開亮相,昨晚婚禮上2人完全零互動,但為怕模糊焦點,路嘉欣被安排與男方的好友搭檔,妙的是,一位被路嘉怡視為好姊妹的男性友人小羽,穿婚紗擔任伴娘,並與張震一起步入紅地毯,男男配對十分特別。

當年張震寄明信片提分手

張震與路嘉欣當年因路嘉怡前男友張震嶽與張震熟識,進而牽線,2人交往長達6年之久,於2005年分手,傳主因是張震的經紀公司澤東堅決反對他們交往。但張震否認,只表示為了衝刺事業決定分手,他的友人也跳出來爆料,指路嘉欣太過黏人。當時張震在日本拍電影,只寄回一張明信片提分手,2人正式結束戀情。

新娘路嘉怡暫無生子計畫

昨晚的婚宴席開88桌,每桌3萬8百元,共花費271萬元。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張小燕、陶晶瑩、李李仁、范曉萱、許茹芸、陳建州等人,路嘉怡前男友張震嶽雖未到,但有包紅包,路嘉怡難掩興奮心情,才一走進會場就開心落淚,對於生小孩暫無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