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邦新輯 涉抄襲 道歉下架

歌手永邦八月發行的精選輯7「真愛珍愛風行珍藏版」,其中收錄曲目「Melody」、「MAGIC」涉嫌抄襲日本知名動畫遊戲「Air」片頭曲「鳥之詩」以及創作人須釜俊一的「天使的休日」,引起ACG(動畫、漫畫、遊戲)網友群起抗議不滿,經紀人季忠平(本名季忠屏)和永邦昨日分別發表道歉聲明。

季忠平強調這兩首歌原本是要給永邦新專輯翻唱使用,事先已取得中國地區授權,但因作業疏失,導致歌曲未經台灣地區授權提前在台灣發行,對日本創作人深表歉意。

發行公司的新力博德曼唱片也在上星期將這張專輯自通路下架,直到獲得授權才會販賣。

永邦強調從未參與這張專輯的收歌與製作,都由季忠平的「也是音樂」籌劃,他和消費者一樣都是看到專輯才知情,也感謝在此事件中歌迷對他的信任。 (文╱段子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