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可能自組公司 阿妹Elva信任新老闆

■蔡依林和EMI合約責任已結束,表示可能自組公司。(EMI提供)■蔡依林和EMI合約責任已結束,表示可能自組公司。(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EMI傳出組織大變動,旗下歌手反應不盡相同,「Jolin」蔡依林透露新團隊雖有提出續約條件,不過還在評估中,不排除日後採「周董」周杰倫模式自組公司。「阿妹」張惠妹以及「Elva」蕭亞軒則異口同聲表示信任新老闆「NORMAN」鄭東漢的專業。

Jolin昨晚壓軸為奧運嘉年華活動獻唱,對於EMI的大變動,她透過經紀人蔣承縉表示,她與EMI的合約責任已經結束,雖然新團隊金牌大風有談續約條件,但Jolin方面仍在評估中,外傳她有可能學周董自組公司,經紀人表示不排斥。

阿妹透過經紀人陳鎮川表示:「我當初是跟NORMAN簽約,我信任他的專業。公司即使更換名稱或有任何變動,對我來說都沒有影響!」Elva前幾個月才風光回鍋EMI的維京唱片,沒想到現在組織又有變動,但她說:「NORMAN本身就是音樂人出身,所以會比一般老闆更了解音樂市場,我真的很欽佩一個華人,可以從國際公司手上拿到經營權,還這麼成功。」

陶喆認為,NORMAN的決定對華語音樂來說跨進了一大步,至於羅志祥和黃立行則說:「會照著合約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