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與阿達泡女湯 差點看到日本歐吉桑遛鳥

安心亞(右)和阿達一起圍著浴巾泡湯,還差點看到日本老伯遛鳥。(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安心亞和阿達日前合體錄製旅遊節目,造訪日本東北秋田縣,在山林間享受頂級的野溪溫泉,安心亞笑說:「很多年沒跟男生一起泡湯,有點害羞!」製作單位特別將女湯「清場」,安心亞不但敬業地圍了浴巾入鏡,阿達更破例在女湯與安心亞錄製節目,有趣的是,由於男、女湯緊連著同一條野溪,安心亞險些誤走到男湯,笑曝差點看到日本阿伯遛鳥。

兩人雖然錯過了8月的煙火慶典,當地廠商斥資16.5萬台幣,為他們在10月加開煙火秀,看得安心亞與阿達目不轉睛,阿達表示:「我跟這裡的吉祥物煙火男長得一模一樣,原本錯過時間沒有辦法放煙火,但我一直拜託老闆,感謝他讓我們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