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達俏扮賽車男郎 穿黑白格紋裝擔心被車撞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阿達日前遠赴中國武漢參加賽車競速為主題的「ON TRACK雲遊國際音樂節」,他特別換上以賽車終點站黑白方格旗幟圖紋的造型登場,打趣喊:「會不會舞台旁的賽車競技手以為我是終點線,就往舞台的方向急速前進碾過我!」

阿達特別找來好兄弟劉祿存(小祿)搭檔,以「阿達有說唱」風格狂圈粉,引來觀眾大喊「小哥哥,你超帥」、「小哥哥,超可愛」,這次前往武漢,原本希望能實地參觀歷史有名的黃鶴樓,可惜礙於時間只能作罷。但阿達仍把握時間參觀大賣場體驗民情,竟意外被歌迷認出要求拍照,讓阿達超驚喜。

熱愛美食的阿達利用外賣APP點了3隻烤鴨及當地美食,豪氣的買單請客,笑說:「每次出門在外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要吃飽,也不能虧待工作人員。」阿達到武漢參加音樂節。(環球提供)阿達到武漢參加音樂節。(環球提供)阿達(右)邀請好友劉祿存一起登台。(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