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8要生氣囉 吐槽日官員把台灣說成韓國

大倉忠義(左起)、安田章大、橫山裕、丸山隆平、錦戶亮、村上信五來台,推廣日本觀光。(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傑尼斯夯團「關8」今明兩天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天成員錦戶亮、橫山裕、大倉忠義、安田章大、村上信五與丸山隆平先以「大阪觀光形象代言人」推廣大阪、關西魅力。不過大阪觀光局理事長溝畑宏致詞時,2度將台灣講成韓國,引來關8「關愛」的眼神外,村上更直接吐槽:「再說錯的話,我就要生氣了喔。」

「關8」抵台時,受到5百多名粉絲熱情迎接。(記者潘少棠攝)

關8出道14年首度跨出日本,將海外處女唱獻給台灣,前晚抵台時,受到500多名粉絲熱情接機,安田昨天再提起,感動的說:「看到大家溫暖歡迎我們,真的很開心。」直讚台灣人很溫柔。

提到對台灣的印象,大倉說:「上次來拍演唱會場刊時,有搭巴士逛台北市區,也去了台北101,覺得台北的建築都很漂亮。」也坦言,本來很擔心演唱會售票狀況,沒想到2場門票竟都被秒殺,非常開心。

橫山裕聽說台灣也有「橫山」車站,讓他覺得很有趣,笑說:「我沒搭過這裡的電車,有時間我一定要去看看。」也不忘表示「神戶其實也有橫山車站,歡迎大家去玩」。

錦戶亮雖來過台灣5次,但希望能私下來玩,更點名想去台東衝浪;丸山則表示,2020年有東京奧運,希望有機會雙方可以藉運動多交流。


由於日本關西地區月初因強颱燕子侵襲造成嚴重災情,村上特別表示,現在日本已在全力修復中,保證不會有任何問題,讓大家能放心到日本玩。聽到村上的詳細解說,溝畑宏不禁說:「下一屆大阪觀光局理事長就讓村上來當。」村上大笑,馬上拒絕:「我還是當關8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