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澤杉把關禁忌多 蔡依林自曝黑歷史

蔡依林自曝當年的黑歷史。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陳澤杉擔任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10年,是許多天王、天后的推手,昨團隊為他舉辦歡送會,過程溫馨讓他數度紅了眼眶,他也不吝分享自己從18歲開始在樂壇中一路以來的奇幻旅程,蔡依林也以VCR自曝當年辦完第一場記者會後,造型團隊整個更換的黑歷史。

陳澤杉將離開華納音樂,團隊為他舉辦歡送會。(華納音樂提供)

影片中,蔡依林透露1999年出道的第一個記者會在便利商店舉辦,結束後發布出去的照片及狀態因為太差,還因此讓同事半夜緊急召回公司開會,陳澤杉當機立斷將造型團隊全部更換,才有《1019》時清新形象的她。更透露過去專輯封面「禁忌」不少,包括衣服不能穿什麼顏色、眉毛不能動等,每一張成功的專輯都有賴陳澤杉操刀,稱讚他一向眼光精準無比。

蕭敬騰提到自己出道至今10年,與陳澤杉一直保持著像家人一樣的關係,希望未來能一起再創作,也祝福他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陳澤杉也分享了自己想要製作華語音樂電影及音樂舞台劇的理想,更強調自己不是離開,而是在另一個位置上默默守護著大家,更笑說:「明年尾牙記得一定要找我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