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玲老師通靈媽祖 罹癌弟奇蹟康復

曾美玲(左起)、貫譽、林寶貴出席《看不見的台灣》通靈阿姊見面座談會,分享超自然體驗。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探索「看不見」的世界,記錄通天語、為鬼神傳訊的「神明傳訊人」,其中一位片中主角曾美玲老師,擔任台灣神明媽祖的傳訊人,談及與媽祖的緣分,她自曝一家都是通靈體質,自16歲起被媽媽規定每天都要供奉家裡的媽祖,她起初不情願,後來發現只要家裡出現危難時,媽祖都會來提醒。

曾美玲透露,大弟先前發現罹患癌症時,她開始修行靜心,讓她意外發現家族不為人知的真相,原來阿公在外的私生子因未受照顧而委屈離世,經過圓滿處理後,奇妙的是大弟的病情也跟著好轉康復了。該片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