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曹雅雯右耳失聰險棄麥 靠聽她的歌站起來

從小就愛唱歌的曹雅雯(中),最感謝父母親的支持與鼓勵。(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金曲歌后曹雅雯小時候因發燒導致右耳失聰,一度讓她放棄唱歌夢想,談到從台南北上發展多年,更一舉奪下歌后,她最感謝的仍是一手拉拔長大的父母親,尤其她的父親前年因為胃病暴瘦,她趕回家帶家人看病,醫生一度以為是罹癌,讓她焦急淚崩。

她今年奪下歌后,父母親到場與她分享榮耀,曹雅雯笑說:「我幼稚園就自己去報名比賽,小時候唱到連鄰居都在抗議。」沒想到國小四年級因為發燒導致右耳失聰,後來靠聽天后江蕙的歌曲才又站起來,獲得不少鼓勵。

正因她的右耳聽不見,所以唱起歌來也更有定性,不過有時別人跟她說話她可能沒聽到,反會被誤以為她是在耍大牌,讓她有點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