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不忍了!福原愛擺爛搞失聯 江宏傑飛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討公道

江宏傑(左)已飛往日本,預計27日召開國際記者會對福原愛提出控訴。(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原本是桌球界金童玉女,可惜最後婚姻出現狀況,福原愛甚至在有婚姻的狀態下,在日本和「橫濱大谷翔平」出遊,最後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去年7月下旬福原來來台灣處理雙方事務,不料在機場鬧翻,當時還出動警察,事後福原愛完全斷聯,對於離婚後一些必須履行的事物也疑似擺爛,對江宏傑來說很重要的人物也完全無法見到面,在忍無可忍狀況下,江宏傑已飛往日本,並預計在明(27)日於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

江宏傑(中)將在日本召開記者會。(翻攝自FCCJ網站)

今天日本外國記者俱樂部的採訪行事曆上已列出江宏傑將召開記者會的通知,時間是日本時間明天下午3點(台灣時間下午2點),採訪主題上直接提到福原愛遭到前夫指控做出嚴重的事情,因為對江宏傑來說生命中極為重要的人物已經長達1年和他失聯,完全無法得知對方過得好不好,在完全無法和福原愛取得聯絡溝通的狀況下,江宏傑只好採取行動,在明天記者會上一次說清楚,據悉,明天江宏傑指控福原愛失當作為的記者會,有可能會線上直播,讓更多人理解這一年來發生什麼事情。

福原愛和江宏傑在2021年7月8日離婚,原本雙方為了重要人物還是會視訊維持聯絡,不過去年7月24日在桃園機場鬧翻後,福原愛返回日本搞失聯,江宏傑只好透過記者會,希望福原愛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做出回應。

對於江宏傑飛日本召開記者會一事,求證華研,華研表示:「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據了解,明天的記者會將以問答方式進行,現場將以中文和日語進行,並配有英語翻譯,另外問答環節將為日本媒體提供日語同聲翻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