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美音樂獎》布魯諾7喜大贏家 卡卡擒獎隔空演唱

席琳娜戈梅茲今夏換腎手術後首度復出。(路透)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第45屆全美音樂獎於台灣時間昨天上午8點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看點十足,由凱莉克萊森與紅粉佳人擔任開場表演,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首度回歸舞台;火星人布魯諾入圍8項抱走7獎;女神卡卡拿下「流行或搖滾類最受歡迎女歌手」,在華府演唱會現場用連線方式表演;聯合公園將獎項獻給已故隊友查斯特;南韓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也受邀表演,是韓團第一人。

紅粉佳人(中)擔任全美音樂獎開場表演。(法新社)

小天后席琳娜因為紅斑性狼瘡休息1年,今年夏天進行換腎手術後首度復出,身穿白色緞面睡衣演唱新歌《Wolves》,狂野又性感的演出獲得滿堂彩,不過她並未和剛復合的男友小賈斯汀一起走紅毯,似乎擔心模糊焦點;明年將來台開唱的火星人布魯諾在南美巡演,無法出席典禮,卻在入圍的8個獎項中抱走7個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聯合公園獲得「另類搖滾最受歡迎歌手」大獎,團員將獎項獻給自殺身亡的主唱查斯特。(美聯社)

聯合公園獲獎 獻給查斯特

布魯諾(中)昨在南美巡演未出席頒獎典禮,他入圍8項抱走7獎,是全美音樂獎最大贏家。(資料照,美聯社)

聯合公園獲得「另類搖滾最受歡迎歌手」大獎,對團員們來說卻是五味雜陳,他們在台上將獎項獻給今年7月自殺身亡的主唱查斯特,吉他手麥可致詞時說:「請大家記得他的才華、幽默,記得今晚,並感謝你所擁有的,讓查斯特感到驕傲。」語畢全場皆起立鼓掌,場面令人動容。

女神卡卡在華盛頓巡演未到場,以連線方式帶來歌舞表演。(翻攝自IG)

女神卡卡獲得「流行或搖滾類最受歡迎女歌手」,她人雖在華盛頓巡演未到場,仍誠意十足以連線方式帶來歌舞表演,並發表動人感言:「真的很幸運擁有全世界最棒的粉絲,你們要記得,如果感到與眾不同或是不被理解,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真實的模樣,要為自己的信念奮鬥。」

席琳娜戈梅茲今夏換腎手術後首度復出。(法新社)

73歲靈魂樂女歌手黛安娜蘿絲獲得終身成就獎,壓軸演唱《The Best Years Of My Life》,天籟美聲令觀眾陶醉不已。

南韓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受邀表演,是韓團第一人。(美聯社)黛安娜蘿絲獲得終身成就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