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蜘蛛人挑戰癱瘓 演技爆發

安德魯加菲爾德在《我要為你呼吸》中演出全身癱瘓的男主角。(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曾經飾演「蜘蛛人」的安德魯加菲爾德在新作《我要為你呼吸》中挑戰全身癱瘓的主角,僅靠聲音與面部表情展現演技實力,在各大國外影展中感動千萬觀眾,被外媒看好問鼎明年奧斯卡影帝。

該片由曾飾演《魔戒》咕嚕的「動態捕捉大師」安迪席克斯執導,安德魯爆料導演安迪忍不住戲癮,在片尾以動態捕捉技術演出安德魯剛出生的幼兒,生動的臉部表情也讓安德魯直呼「驚人」;該片11月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